•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天宁二组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下午,常州市人大代表天宁二组走进天宁经济开发区(青龙街道)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高新技术企业——坛墨质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在武城村种植养殖基地,代表们走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武城村农业的绿色、高效、共享发展之路。

在天宁经济开发区(青龙街道),代表们向来自村、社区、园区企业、学校、医院等领域的群众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常州地方性法规,并与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们向群众了解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在美丽乡村建设、社会保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教育资源、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解决思路。代表们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中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并认真履职,加大监督,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