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溧阳四组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9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溧阳四组来到溧阳市竹箦镇,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在竹箦镇姜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们向群众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常州市地方性法规,集中接待了当地群众。代表们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今年常州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听取群众对常州市下年度民生实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征集2023年溧阳市民生实事项目,帮助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群众办事。 

活动现场,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乡村振兴、营商环境、道路交通、物流配送等方面向人大代表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边听边记,对于现场能解答的,当场给予答复,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代表组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并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