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天宁一组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倾听民声、汇聚民意、温暖民心,9月9日,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天宁一组走进天宁区郑陆镇开展 “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市人大代表天宁一组向参加活动的60余名群众代表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常州市制定的地方性法规,重点学习了《常州市焦溪古镇保护条例》。

市人大代表蒋自平、王莉、康林、戈亚芳、李承霞、张红军等集中接待了当地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今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征集明年民生实事建议。针对群众提出的优化基层医疗资源配置、统筹地方土地整体规划、加强公共交通设施建设等问题,代表们与群众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对能够现场答复的内容及时进行了答复,对于需要市、区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在认真梳理后反馈至相关部门答复和办理。

代表们还实地考察了郑陆镇牟家村美丽乡村及区域生态创优建设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