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四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武进四组走进洛阳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市人大代表张耀钢、宋文良、庞正平、任春梅、陈凯、袁禄新、李瑞环、张生富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民生实事项目洛阳镇圻村小微水体治理情况,感受村水相依、景水相融、人水相亲的美丽乡村景象。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岑村村政治生活馆,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在富民强村、生态宜居建设上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代表小组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城乡道路建设、农村医疗卫生、营商环境、乡村教育、农民自建房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表示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细致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向市人大和相关部门反映,督促逐一落实解决。

“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的开展,畅通了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党委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作用,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怀揣民生,为民代言,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