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金坛二组、三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4日和16日,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金坛二组和三组分别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通过实地调研、面对面与选民交流等多种形式,听取群众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

市人大代表金坛二组来到江苏南顺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加工和产品销售等情况,随后视察了数字化渔场,详细询问优质蟹种智慧培育及市场推广等情况。

市人大代表金坛三组来到中盐华能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金坛盐穴压缩空气储能国家试验示范项目,随后视察了薛埠镇花山村现代化宜居农房试点项目。

代表们还与群众进行了座谈,传达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讲地方性法规,听取群众对民生实事及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群众围绕茅山旅游项目建设、山区供电线路优化、水利工程设施完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乡镇公办幼儿园标准提升、农户宅基地移址新建、农村老旧房屋改造、村庄人居环境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耕地非粮化政策落实、托育机构制度完善、环湖道路交通规划、城市道路地下管线整合等热点问题,呼吁市人大代表给予更多关注,加快推进相关规划方案和政策落实,着力破解地方发展的制约因素。

与会代表对大家的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将对有关重点内容进行梳理归纳,及时转达给有关职能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推动问题解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