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一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武进一组到南夏墅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市人大代表张龙、武为锋、茹伯兴、程立力、于乐、吴文英等参加活动。

在南夏墅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市人大代表武进一组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常州市地方性法规,听取群众对民生实事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针对群众提出的优化基层医疗资源配置、加强乡村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代表们与群众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就开展好“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乔俊杰强调,要深化“接待活动”,高标准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肩负光荣使命,高水平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畅通民主渠道,高质量搭建联系群众平台。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立体化的代表联系群众机制。

代表们还视察了滆湖近岸带水生态修复项目和“532”产业中轴领域项目汇川新能源汽车技术(常州)有限公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