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钟楼三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钟楼三组在永红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参加活动。

代表们走访了江苏三合声源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街道重点项目推进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钟楼三组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常州市地方性法规《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并就今年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下年度民生实事征集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与参会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建设、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就群众反映的增设公交线路、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提升养老服务、老旧小区房屋安全隐患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将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进一步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及时向市人大和相关职能部门反映,积极回应基层群众的呼声和需求。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结合这次接待月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加强调研、思考提炼,在年底的市人代会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