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六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9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武进六组在嘉泽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副市长蒋鹏举以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市人大代表们视察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嘉泽镇跃进村和江苏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嘉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了解嘉泽镇乡村振兴和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在嘉泽镇人大代表之家,市人大代表武进六组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常州市地方性法规,代表们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们开展座谈交流,大家围绕“两湖”创新区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以及教育发展、交通便民等重点民生实事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就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回应,表示将认真梳理、及时向市人大和有关部门反映,做好跟踪督办,聚焦民生关切,回应人民期盼。

蒋鹏举表示,民生无小事,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日常生活中的所需所盼。他鼓励嘉泽镇要抢抓“两湖”创新区建设机遇,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区、镇人大要及时做好交办、督办、催办工作,强化沟通、及时向群众反馈落实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