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三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三组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新北一组代表们视察了常州长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人才公寓猫山屋仕家雅寓、薛家养老服务中心。

新北三组代表们现场调研了37度马术新北赛事中心学院,参观了马厩、训练场地等,听取了负责人对马术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

在薛家镇和龙虎塘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新北一组和三组分别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常州市地方性法规,听取了群众对民生实事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代表们还讨论了市人代会预提议案和建议。

在集中接待群众环节,群众代表围绕“优化普惠幼托、人才留常、企业发展、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

代表们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肩负人大代表的责任,做有心人、做代言人,在本职领域积极发声建言,切实帮助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