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二组、七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十七届人大武进代表团第二小组和第七小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广泛听取民意、汇集民智,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第二小组代表们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武进站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特色、建设难点和不同运输方式的衔接情况。

第七小组代表们视察了省重大产业项目博瑞电力构网型储能系统装备和民生实事项目横林实验初级中学、横林实验小学,进一步了解常州经开区列入全市“532”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和市人代会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并与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就今年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明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发展、人才政策、基础教育、社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乡村振兴、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升医疗卫生水平、依托东部新城建设打造核心商业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代表们认真倾听记录,表示会及时梳理、归纳、研究各类问题,向市人大和相关部门反映,形成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为群众办好实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