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五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武进五组来到武进区湟里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市人大代表盛建良、赵天晟、唐晓声、张娟、狄旭东、顾秋平、贾富忠、徐春、刘建刚、金曙蕾、殷利平参加活动。

在湟里镇人大代表之家,市人大代表武进五组代表与当地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常州市地方性法规。与会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乡村教育发展、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武进是常州“两湖”创新区发展的核心区、主战场,在肩负重大使命的同时,也面临千载难逢的绝佳机遇和全新挑战。未来发展要加快形成更加完善的规划体系,统筹城乡发展,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一体谋划、精致布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重点企业发展、重大项目落地提供政策支持、资源倾斜,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服务平台、强化激励保障。要强化党建引领、作风建设,树立起干部争相担当作为的“风向标”,落实关心关爱干部的政策举措,促进基层干部担当作为,为“两湖”创新区建设点燃更多激情、凝聚最大合力。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人大和有关部门反映,做好跟踪督办,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努力提升常州城乡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代表们还来到湟里镇河南村,实地察看了当地新农村建设,认真听取了该村在村属企业发展、宜居环境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效,为该村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创新思路和显著成就点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