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专题报道 | 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钟楼篇)
发布日期: 2022-12-0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代表工作安排,近期,市人大常委会以各辖市区为单位,组织在本地区的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人代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本期编发钟楼区活动报道。

12月8日,省、市人大代表在钟楼区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秘书长高宏华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京东智能制造信息服务基地项目。目前,一期项目智能电商产业园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均已封顶,正在进行外场施工,预计2023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新运冷链项目是江苏省重大项目和常州市“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获评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目前已有两栋大楼完成封顶。明年6月底,新运冷链项目将开始试运营,预计9月份全面投产。

代表们实地视察项目建设情况,掌握项目动态、了解项目需求,他们表示,看到钟楼项目建设的火热现场,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澎湃动力,对钟楼发展满怀期待,也希望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力保证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工。

钟楼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主要包括3栋主要建筑,主体大楼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将于年底完成竣工验收。作为市和区为民实事项目,中心将有利于健全和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重大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体系以及应急物资保障体系,也将提高钟楼区防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能力。代表们表示,民生实事项目尤其是医疗卫生项目承载着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与向往,作为人大代表将会加强跟踪问效和督查督办,助力各类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更多力量。

代表们还来到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视察了“有迈159”运动空间,通过实地体验感受,代表们对钟楼企业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人代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经济发展,聚能科技创新,聚焦民生关切,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