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城管局坚持疫情防控与建议提案 办理工作两不误
发布日期: 2022-03-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常州突发疫情,市城管局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闻令而动,主动作为,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同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建议提案办理,统筹兼顾,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了城管力量。


为了疫情防控期间不影响建议提案办理进程,局办公室将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编制成《城管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指南》,下发至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副局长廖东初就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强化争先进位,高质量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办理工作连续15年“三个100%”;三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始终站在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角度,高标准做好办理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