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城管局严要求、高质量、重实效 提前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历年来,市城管局在办理代表建议时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要求、注重质量、讲究实效,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今年该局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成,连续多年实现办理工作“三个100%”。

今年代表建议交办时,常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该局采用线上交办的方式迅速将任务落实到各处室和单位。局领导要求各承办处室和单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统筹兼顾,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电话沟通、上门走访、邀约座谈、现场考察和见面汇报等多种形式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 

期间,认真学习代表的建议内容,并结合城管系统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将代表的建议内容逐一转化落实,持续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城市体检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南大街、雕庄、龙虎塘、新桥等4个体检对象,完成共性指标体检。在智慧城管建设方面。在全市77条精品道路推广市容环卫责任制信息系统,通过智能视频技术自动识别流转城市管理问题;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三期建设方案初步通过评审,在工地管理、公园管理等领域成功试点智能识别探头,建设城市管理视频告警中心。在长效管理方面。优化奖惩机制,激励各级各部门逐年增加经费投入;针对管理短板开展主次干道、非机动车停放、乱张贴、老城厢电话亭等专项整治。 

下一步,该局将邀请代表实地调研成果、进行“回头看”,切实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让代表满意,让龙城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市实施“532”发展战略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