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关于公开征集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0-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于2023年10月25日至11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可以就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要围绕关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

三、监督议题建议要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也可以通过寄发信函的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邮政编码:213022

电子邮箱:czrdbgs@126.com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2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