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首场“常州人大学习讲堂”
发布日期: 2023-09-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按照市人大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这也是“常州人大学习讲堂”的首场讲座。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和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刘晓华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正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探索、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内涵特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价值意蕴”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课内容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机关干部进一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