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大讲堂”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3-12-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大讲堂”,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张俊杰,第十四届江苏省人大代表、第十七届常州市人大代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华飞作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俊杰、华飞两位代表分别围绕心脑血管、慢性疾病的防治及自我健康管理,详细讲述了相关医学知识,传授了保健养生知识,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引导大家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同时,保持乐观的心态,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大扎实推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上下联动开展“人大代表大讲堂”,结合实际举办“专题研讨小学堂”“代表说事微课堂”等,累计举办189场次,实现五级人大代表常态化交流履职经验和学习体会,积极引导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聚力“532”、建功新时代,打造具有常州辨识度的代表工作品牌,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走在前、做示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方国强,副主任许峥,党组成员徐新民和全市600多名五级人大代表及部分市人大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