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赴江西考察学习预算审查、债务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在江西期间,考察组与南昌市、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状况、预算审查监督方式方法、政府债务监督经验举措等进行了讨论,还就相关政策理解、工作矛盾焦点、监督工作依托审计力量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还现场参观了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联网监督查询室,详细了解并观看了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市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运行情况。

戴士福对南昌市、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地人大常委会在预算审查监督、政府债务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监督等方面形成了不少特色亮点做法,监督工作相关制度机制比较完善,人大监督力量有充分的保障,相关经验值得学习。调研结束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消化考察学习内容,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联动协同,让人大监督工作“督之有据、督之有效”。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财政局、审计局相关同志参加考察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