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同级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6-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议准备工作,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带队赴市审计局调研2022年“同级审”工作情况。

会上,市审计局汇报了常州市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常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情况、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审计情况,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审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戴士福指出,今年正值市审计局成立40周年,审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重要,高质量的审计报告客观反映了市委重视、人大关注、社会期盼的诸多问题,为政府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依据。市审计局要继续配合人大依法开展监督工作,同频共振,把好审计监督重要关口,做好“同级审”的“上半篇文章”和整改工作的“下半篇文章”。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与审计局密切配合,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议题工作的沟通与准备,找准创新切入点、监督支撑点,加大协同力度,提升监督工作的有效性和科学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