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市级政府投资计划调整预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9-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审议市政府关于常州市2023年市级政府投资计划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3年市级政府投资计划调整方案。为做好审议准备工作,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市级政府投资计划调整预审会议。市人大财经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作为投资主管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市级政府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和计划中期调整初步方案,市财政局汇报了调整项目的资金保障情况。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等责任主体单位汇报了所涉调整项目的建设必要性、建设内容、建设规模、资金来源等具体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就调整的决策程序、项目内容、施工计划、资金筹措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围绕年初人代会通过的年度市级政府投资计划,投资主管部门强化协调推进,全面做好项目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财政部门积极筹措资金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各行业主管部门持续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列入年度计划的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处于有序推进中。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市级政府投资计划调整工作,要依法依规严把调整项目,严格审核项目调整事由,规范履行调整程序,强化计划执行的严肃性、权威性;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严格把关调整项目的建设必要性、建设内容、资金需求等,做足做实调整项目前期工作;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重视项目管理、创新审批方式、优化资金筹措,为争取建设资金和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