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被聘任为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届特约监督员
发布日期: 2023-08-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隆重举行第四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149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被聘任为特约监督员,党组书记、院长张军到场颁发聘书并讲话。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在受聘之列。

能受聘为特邀监督员,李承霞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呼声,当好法院工作的监督员、社情民意的调查员、法治建设的宣传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法院更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

李承霞是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样衣工、工会主席,全国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全国第十七届工人代表,常州第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人大代表。她从一名最基础的服装辅工做起,凭借刻苦钻研精神,一步一步成为企业的业务骨干和技术标兵。从业以来,她先后获评全国针织行业服装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常州市龙城工匠,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常州市优秀农民工、江苏省优秀农民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