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在常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立法法修正草案
发布日期: 2023-02-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常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草案)》,为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修正草案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方国强出席研读讨论会。

在观看辅导视频和集中研读后,代表们表示,在全国人代会召开前组织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实践,将进一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发挥表率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正确理解修改完善立法法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修正草案的主要内容,为认真审议修正草案打下坚实基础。

方国强希望代表们充分认识修改立法法的重要意义,学习领会修改的重点内容,做好审议法案的准备工作;要合理安排好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