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二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新北二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视察了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同惠电子作为电子测量领域的“小巨人”,坚持弘扬“四敢”精神、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表示支持和称赞。

座谈会上,代表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向群众代表征集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并围绕新能源之都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基层教育卫生工作等,听取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同讨论解决方案。

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认同感、使命感,切实把准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拓宽基层调研渠道,密切联系群众,提出针对性强的代表建议,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