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18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陈正春充分肯定了市及辖市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在去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大家今年工作安排紧扣全市中心大局,顺应人民期盼需求,彰显担当作为。陈正春指出,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大势,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进一步体现人大职责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开展高质量立法、实施高效能监督、作出高水平决定,提升监督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服务好人大代表,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服务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好专业代表作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精做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