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人大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2-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29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介绍了大会盛况,专题传达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在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全省人民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交出“走在前、做示范”的优秀答卷,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工委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全会和市十七届三次人大会议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继续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助力全区发展大局勇挑大梁、多作贡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效履职、服务大局,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北实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