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4-01-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党组副书记韩九云、方国强,党组成员陈正春、戴士福、徐新民、高宏华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三个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检视剖析问题,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三个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查摆出的问题,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发言,交流学习感悟,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也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人大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勤学习、勤思考、勤积累,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努力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人大工作,坚持在“守正”基础上大胆“创新”,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团结协作,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万亿之城再出发、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