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2-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1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及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筑牢干部廉洁从政防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于违纪违法案例要高度警醒、接受教训、认真反思,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真正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要加强党性修养,修炼道德品行,处理好“公与私、义和利、是和非”的关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严守纪律规矩,绷紧纪律之弦,牢记党的纪律规矩是必须严守的“高压线”,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纪律办事、按程序办事,务必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春节将至,机关党员干部既要统筹做好节前各项工作,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