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二支部结对共建项目获评五星街道“为民办实事项目”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4-02-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2日,钟楼区五星街道组织开展“五星一家亲”全域结对共建第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成果汇报活动。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钟楼区御水华庭社区党委结对共建项目“‘共享清凉’服务驿站”被五星街道党工委评为党建引领为民办实事项目一等奖 “群众满意之星”。

 

去年7月21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钟楼区御水华庭社区党委结对共建项目“‘共享清凉’服务驿站”在御水华庭社区共享大厅揭牌,该项目在社区共享大厅内设置了歇脚点、充电站等功能区,入口处配备的置物架上放置矿泉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居民、外卖小哥、快递员、环卫工人等可以免费自取补给,项目为一线工作者送上了党组织的清凉和关爱。

在此次汇报评比活动中,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负责人和御水华庭社区居民代表、工作人员一起对该项目进行了情景展示,得到了评委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御水华庭社区党委自去年结对共建以来,积极开展各项结对共建活动,二支部的党员干部、立法专家、常州巾帼法宣联盟成员等多次到御水华庭社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新出台的地方性法规、开展反诈宣传等,切实将党建资源、服务力量下沉基层,助力社区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冯连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