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妇联开展“寻‘常’文化,助力发展”之“乡土乡情”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市人大机关妇联与新北区人大联合开展“寻‘常’文化,助力发展”之“乡土乡情”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副主任许峥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市人大机关妇联立足人大机关实际,创新开展“寻‘常’文化,助力发展”主题活动,旨在努力营造“处处讲细节、事事求创新、人人争突破”的良好氛围,助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在当日的活动中,大家集中参观了新北区西夏墅东南村稻米博物馆、民宿及村情村景,沉浸式体验了常州的风土人情,并就如何传承乡土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寻‘常’文化,助力发展”主题活动,通过座谈、寻访、体验等形式,深入了解常州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从文化视角重新认识、感知常州,对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工作动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希望主题系列活动形式更多样,范围更广泛,内容更丰富,让大家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增进友谊,增添才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