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环资城建专业代表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4日,市人大环资城建专业代表小组到地铁集团开展调研活动。市地铁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专业代表们视察了地铁集团运营调度大厅,听取了地铁集团关于轨道交通1、2号线运营情况和5号线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常州市轨道交通条例》的修改意见。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通报了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专业代表们围绕工委2024工作热烈发言,在城市设计、长三角物流中心建设、水环境改善、太湖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老小区改造、农房改造、《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工作以及地方性法规立法修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环资城建工委 倪莹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