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4-12-29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6日上午,常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范燕青、朱龙虎、贾宝中、陆洪生、陈伟昶、赵忠和、孙永明。受市人大常委会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龙虎主持预备会议并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

    朱龙虎说,这次人代会将回顾总结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讨论和决定200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夺取常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胜利。希望全体代表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认真酝酿选举事项,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意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三保三促”出谋划策,为常州迎难而上集思广益。希望全体与会人员求真务实,科学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7010381号 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备案(苏新网备):200702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08248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