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市人大视察社会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 2016-01-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金坛市人大视察社会救助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炳才、杜跃华、赵钢超、王新辉参加活动。副市长陈锁龙陪同视察。视察组一行察看了市救助管理站、指前镇社会福利院,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等规定,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的同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在强化举措的同时,全市还建立了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现了对低保标准动态调整,使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工作不断走向制度化、规范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炳才要求市政府及主管部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社会救助事业,营造全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加大资金筹集力度,规范管理,将有限的救助资金投向急需救助的重点人群,保障社会公平;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心,实现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