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市人大视察《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 2016-01-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视察了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华胜警务室、滨湖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的软硬件建设和治安管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炳才、杜跃华、赵钢超、王新辉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金忠陪同视察。
       自2006年《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以来,市公安机关紧扣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深入推进社会治安打防管控,形成了“党委领导、公安主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有力的法制保障。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受理治安案件51458起,查处涉案违法人员24010人,全市各类盗抢案件明显下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炳才指出,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社会治安管理任务越发艰巨,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出现,在贯彻实施该法的过程中还存在着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公安机关将深化民生警务内容作为公安工作的新常态,积极探索和创新社会治安管理,努力提升打防管控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公安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