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市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组织代表视察园区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6-01-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5日-7日,金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期间,大会组织全体代表视察全市园区和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开发区园区、各镇工业集中区和众泰汽车项目、东方盐湖城项目建设情况。


2014年,市政府及各镇区、各部门紧紧围绕“苦干三年、强基进位”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工业承载能力有效提升,交通道路等基础设施加快推进,空间优势转化为承载优势,重大项目实现突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提升和进步。


现场的察看,让代表们对金坛的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使代表们倍感振奋,更增添了发展的信心,凝聚了发展的共识。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紧扣全市加快发展的主旋律主基调,主动把握和适应宏观经济新常态,通过本次人代会,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主动服务大局,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带动全市人民投入到“ 一城一区一山一水”四大板块建设中,为金坛加快发展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