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2-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12日,金坛区人大在朱林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通过近2个小时的接待,选民踊跃发言,就“治理污水管网堵塞、生活污水倒流”、“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不断增加投入”、“实施秸秆禁烧奖罚措施,持之以恒贯彻禁烧精神”、“土地确权后农田基本水利建设的相关措施投入要到位”、“招商引资强化对污染企业禁入”、“交通指示牌规范设立”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将做好汇总工作,及时向政府通报,并督促政府有序改进和落实相关措施。

活动中,人大代表还介绍了履行职责的情况,对人大代表所做的工作,选民表示满意。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听到了选民真切的心声,强化了代表履职的责任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