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高云参加新北区代表团审议:要紧抓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6-01-12 访问次数: 字号:〖


1月11日下午,市长费高云参加新北区代表团分组审议,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费高云在审议中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市要盯住重大项目这个载体和抓手,一步一个脚印走、一锤接着一锤敲,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十二五”和2015年工作实事求是,成绩振奋人心。同时,谋划“十三五”和部署2016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切实可行。

    吴晓东、王耀方、嘉秀娟、高炎、王立等代表还就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健康产业发展、推进创新驱动、推动医药卫生改革、促进农民增收、推进教育国际化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费高云在与代表交流时指出,新北区近年来狠抓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十三五”时期,新北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贡献。重点把握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高举发展大旗,以重大项目为抓手,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重生态、惠民生等各项工作。

    二是坚决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作为今后工作的指挥棒,深植人心、积极践行。

    三是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过程中,进一步把握机遇,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四是提高民生实事的群众获得感。进一步丰富公共服务产品的供给,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

    五是着力解决政府部门“为官不为”的问题。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群众拥护的公务员队伍。

    市领导韩九云、张东海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屹等参加审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常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czrd@czmail.gov.cn 中国常州网设计制作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