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立参加武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群策群力干好常州的事

发布日期:2016-01-12 访问次数: 字号:〖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立来到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武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阎立强调,稳定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产城融合、保护生态环境、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都需要群策群力,拿出更多的硬招、实招和新招,不仅要向群众报实报细发展账,更要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把常州的事干得更好。

    武进区代表团审议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市长费高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成绩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内容扎实,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

    大家还结合各自领域,就新兴服务业培育壮大、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基层公立医院改革、工业企业科学评价体系建立、干部队伍担当意识锤炼、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美丽乡村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对于代表们的发言,阎立都认真记录并交流。他表示,人代会就是检验对老百姓的承诺是否完成,新一年安排是否符合中央的精神和百姓需要,希望代表们能充分讨论。新一年里,常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妥善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各板块各部门要更加注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加注重以人为核心,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小气候,帮助企业家保持创业锐气,克服眼前困难,实现更大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常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czrd@czmail.gov.cn 中国常州网设计制作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