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江苏国色天香油用牡丹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 2017-04-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7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江苏国色天香油用牡丹产业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臧建中、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朱建康参加。

视察组先后参观了牡丹油生产加工系统、油用牡丹种植园区。油用牡丹是用来生产种籽、加工食用牡丹籽油的牡丹类型,具有高产出、高含油率、高品质、低成本的特点。

在座谈会上,江苏国色天香油用牡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设历程、油用牡丹研究和市场开发前景、种植可行性调查等情况。该公司拥有国内第一条油用牡丹生产线和超临界萃取二氧化碳净值、低温冷榨100%保留营养物质的先进工艺,目前正在自主研发除食用油以外的油用牡丹深加工产品,并与科研院所、高校合作开发牡丹保健品和护肤品。

臧建中主任认为,油用牡丹是一个符合“两聚一高”的好项目,有利于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有利于生态保护,引领生态发展;有利于改善百姓膳食结构,促进百姓健康。臧建中建议公司要加大宣传,提高影响力;加强与农业、旅游部门和学校的对接,通过发展高效农业、旅游观光农业和开展科普教育,提高知名度;加强沟通,争取上级各方面支持。政府也要加大力度,支持现代农业发展。

礼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亚英,镇人大主席王爱军陪同参观。

(礼嘉镇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