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体育惠民工程
发布日期: 2017-04-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美、蒋国强、蒋红英、朱建康带领各委室正副主任、教科文卫工委委员视察我区体育惠民工程。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横林镇全民健身中心、位于雪堰镇的龙凤谷滑雪场,并听取了区体育局的汇报。近年来,我区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契机,大力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形成了体育事业均衡发展、特色创新之路,全面建成城乡一体“10分钟健身圈”,成功创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全省群众体育项目场地设施最完善的地区。

视察组认为,做好体育惠民工作是改善民生福祉、种好“武进幸福树”的重要途径。目前,全区体育设施全,赛事活动多,创新举措多,亮点工作多,体育工作受到了老百姓的点赞。希望今后做足“体育+”文章,注重资源整合,走好联动发展、创新发展之路。

(蒋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