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启动2017年度工作评议
发布日期: 2017-05-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4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召开2017年度工作评议启动会,区发改局、科技局、民政局、城管局、水利局、侨办等六个部门成为本届政府首批接受评议的单位。

会议认为,工作评议是政府部门接受人大监督的重要途径,是改进部门工作的有效形式,是促进部门作风转变的有效抓手。会议要求,工作评议组和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达成共识,明确分工、落实举措,评议前要广泛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的知晓度;评议中要搞好调查研究,实事求是进行评议;评议后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部门工作效能,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同时,在评议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开展评议,严肃评议纪律。

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全力配合,虚心接受评议意见,对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坚持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推进各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六个评议工作组,以走访、座谈、视察等形式,深入相关单位、镇街、基层群众和人大代表,广泛听取对被评议单位的评价及意见。

(张若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