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臧建中主任深入联系点农村走访
发布日期: 2017-05-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6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来到南夏墅街道桐庄村和河东村,与村委干部亲切交流,走访部分村民。

桐庄村、河东村位于武进高新区的核心区域,拆迁安置任务较重。在座谈中,臧建中听取了基层干部对机关干部作风、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的意见,对村委干部提出的关于拆迁政策、村集体收入等方面意见,他都一一记录,并表示将认真梳理,会同高新区和南夏墅街道尽快协调解决或作出回应。

随后,臧建中一行来到河东村荆建南家中,了解群众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虚心听取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在交流中,荆建南提出了“加强街道菜市场的管理”的意见。臧建中表示,菜市场管理关系到百姓的日常生活,必须要实行精细化管理、人性化管理,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区人大办、南夏墅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王智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