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5-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7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副主任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实施办法》起草情况汇报;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方案,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157条,人事代表工委从中遴选出6件重点建议,交由常委会领导牵头督办;会议讨论调整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委室联系镇、街道及其它代表小组分工,自此,区人大机关联系代表小组实现了全覆盖,为加强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活动打下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建康,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张若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