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到武进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6-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8下午,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保铭率调研组来到武进区,就华侨权益保护情况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顾万峰,市、区领导白云萍、方国强、臧建中、张美陪同调研。

罗保铭一行实地考察了津通国际工业园,听取情况汇报,并察看了科瑞森、美国GE两家园区入驻企业。津通集团是一家以国际化的高新科技园、产业园、创意园、加速器、现代服务业交易中心等平台的开发运营为核心,以投融资和高新技术产业研发及制造为主体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旗下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津通国际工业园占地10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现已建成36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工业厂房、生产性服务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引进了包括美国GE、日本住友、加拿大科瑞森等6家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贝尔金等30多家知名制造企业入驻。

座谈会上,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介绍了集团的创建背景、运营实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政府如何更好地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保铭表示,构建多渠道的侨企纠纷调解机制、打造侨商及侨商产业服务平台等建议,对推进保护华侨权益的立法工作很有启发意义。他要求,地方政府要继续履行好法定职责,深入推进侨务法治建设,不断提高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

(符 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