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工作评议组在礼嘉镇指导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上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第二、三小组赴礼嘉镇参加评议工作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促进评议工作取得实效,按照评议工作安排,我区各镇、街道将于8月下旬全面召开部门工作评议座谈会,从人大代表和群众中收集、整理对区发改局、科技局、民政局、水利局、城管局、侨办等6个被评议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礼嘉镇人大主席王爱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评议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安排,详细解读了评议要求和流程,她希望代表们认真对待评议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六个部门的工作进行评议,把基层的想法和群众的呼声真切反映出来。

第二评议小组副组长、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陆为农作了动员发言。他指出,对部门工作开展评议是本届人大常委会的创新举措,是人大对“一府两院”进行有效监督的重要抓手。礼嘉镇人大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启动早、宣传早、落实早,是全区第一个召开评议座谈会的镇(街道)。同时,他对与会代表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代表们认真对照参评部门的职责,联系实际,有的放矢,真实地反映这些部门工作中的不足,真诚地提出批评和建议,督促这些部门提高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代表们受到鼓舞和感染,纷纷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切身体会,在医疗保险、水利建设、城市管理、大病救助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方面交流了一些想法和看法,并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表。会上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礼嘉镇人大将对评议和测评情况进行汇总,集中提交给区人大办。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民宗侨工委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蒋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