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凌:增强高端竞争能力 创新“智”造迎来新机遇

发布日期:2017-02-19 访问次数: 字号:〖


“实施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品质常州等行动计划,全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示范建设。”市人大代表、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凌,尤为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建设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的内容。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安靠从2006年创立至今,始终围绕创新“智”造作文章,“气体绝缘输电线路”产业化项目,率先在国内同行业中取得突破。本月28号企业即将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今年预计销售收入增长30%以上,超过5亿元。

“我们企业将借助今年上市的这个机遇,加大投入,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使我们的特高压气体绝缘输电线路加快发展,尽快产生效益,增强高端竞争能力。”市人大代表、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凌介绍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常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