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白云萍常务副主任赴天宁区参加“集中走访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省委关于“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常态长效的部署要求和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安排,6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参加市领导“集中走访日”活动,先后前往天宁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前往江苏如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白云萍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惠方、天宁区兰陵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一锋和浦前社区书记刘平等同志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社区困难党员余祖梁家中。老余夫妇激动而高兴地把白主任一行迎进客厅。见到满屋子老余写的书法作品,大家都赞不绝口。白主任由字入题,与老余夫妻俩拉起了家常。交谈中,大家得知老余退休前为常州市饮食服务总公司工会主席,为人耿直,具有较高的文化修养和书法造诣,现患严重的尿毒症,依靠妻子不多的退休金生活和维持治疗。妻子是社区一个党支部的书记,一方面热心为民,一方面细心照料丈夫。白主任对老余乐观通达的人生态度表示赞赏,对老余妻子热心社区工作、关心照顾丈夫的高尚品德表示由衷的钦佩。在询问生活上是否还存在什么困难时,夫妻俩都详细反映了家庭支出情况,一再感谢市、区、街道及社区各级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言语中不时流露出真诚的感激和纯朴之情。临走时,白主任为老余夫妻俩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白云萍随后来到社区困难群众陈一伟家中。老陈因患尿毒症、心脏病等多种疾病,需要定期透析、住院,现寄住在父母家,依靠年老父母的微薄退休金生活和维持治疗。白主任详细询问了老陈的身体状况和治疗费用,老陈和他母亲都一一介绍了他生病住院抢救等情况,动情深处,说得最多是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好,感谢各级好心人特别是社区同志对他们家的关心支持,使他们一家感到有希望、不孤单。白主任真切鼓励老陈树立信心,健康生活。她说,有现代医学的不断进步,有党和政府医保政策的不断完善,还有社会各界对他们家的关心支持,相信一定能够不断战胜病魔,享受健康的生活。白主任也向老陈送上了慰问金,略表心意。


之后,白主任一行专程前往位于富邦广场的江苏如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白主任一行在公司创始人陈杏生教授等人陪同下,仔细参观了企业的产品试验项目。据他介绍,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研究和试验,已确定了80多种植物具有吸收不同有害气体的功能和在室内生长的九大条件,并且成功研发出室内植物智能养护系统,确保植物正常在室内生长,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公司将秉持“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追求,致力于打造人类健康唯美的室内活动空间,风格各异的生态植物造景,努力实现72小时让室内空气达到生态健康标准,以此彻底解决室内污染问题。白主任在交谈中得知陆教授已70多岁高龄还在执着创业时,不由地对他的激情和精神表示钦佩和赞赏。白主任还详细询问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经营思路,表示将力所能及帮他做些宣传工作,并希望企业抓紧组建更强的工作团队,更早将研发项目推广使用,促进企业顺利发展。白主任还嘱咐兰陵街道负责人,要关心支持企业在天宁的发展,努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