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17-10-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江苏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等3位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北京参加开幕会。





市长丁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党组成员和四套班子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秘书长高宏华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大会报告,振奋人心、贴近民心,给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我们一定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的局面,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