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组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2-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2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并汇报了2017年度市人大机关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情况。

2017年,市人大机关党组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抓队伍提素质,强担当促履职,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市人大机关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再次告诫全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认真学习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元旦春节将至,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