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 2017-03-03 阅读次数:】 【字号: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结合职能,发挥优势,注重实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盛建良、蒋自平,秘书长高宏华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白云萍指出,市委研究决定从3月份起,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在全市组织开展以“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为主要内容的“三大一实干”活动,其重要意义,一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需要有力抓手,二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要开辟有效途径,三是推动常州新一轮改革发展需要增强新的动力。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好市委动员大会要求,组织开展好“三大一实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和重要工作。要把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相结合,与谋划2017年人大重点工作相结合,与人大更好履行职能职责相结合,与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相结合,坚持分层推进,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涵,全面完成市委明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任务,精心实施市人大机关“大转变”活动,深化拓展2017年人大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

       白云萍要求,市人大机关每一名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要主动融入“三大一实干”活动之中,不但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体现自觉性、主动性、主体性,更要立足岗位,对高标准,从严要求,真正实现大转变。要通过“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开展,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人大机关作风形象实现新提升,不断提升党委政府对人大工作的认可度、人大代表对人大工作的公认度、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明确,市人大机关“三大一实干”活动,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下进行,市人大机关党组具体负责实施。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部署和市里“1十3”意见方案,抓紧研究制定市人大“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活动的“1十3”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活动方式、时序进度、职责主体和指标要求,体现市委精神和要求,体现人大特点特色,简洁可行有效。要力争通过活动开展,形成一批新的调研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努力实现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费高云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主任会议和常委会会议有关准备工作作出了部署。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www.changzhou.gov.cn E-mail:czwgzx@changzhou.gov.cn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