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率先开展“大讨论”活动
【信息时间: 2017-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大讨论”专题座谈会。会上,各处都围绕“三大一实干”、怎么看怎么干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当好参谋、当好联络员、当好实干家”、做到“敬业、专业、乐业”、“真心、诚心、细心、耐心、热心”做好老干部工作等观点,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和参与“三大一实干”活动,自己的思想有所触动,重新审视工作态度和要求,找到自己的短板,采取措施弥补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从自身做起,认真做好会务、事务、服务,服务好领导、服务好委室、服务好每个机关工作人员,确保整个人大机关高效运转、井然有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www.changzhou.gov.cn E-mail:czwgzx@changzhou.gov.cn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